沈腾演的搞笑电影 沈腾演的搞笑电影介绍

|2022-01-02 14:21:49|浏览:71

1、《龙虾刑警》是由李昕芸执导,王千源、袁姗姗、刘桦、周游、周云鹏联袂主演,沈腾、张锦程等特别出演的喜剧警匪动作片。影片由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缉毒警察和卧底与大毒枭周旋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爆笑奇闻的故事;影片于2018年6月22日中国内地上映。

2、《西虹市首富》是由闫非、彭大魔编剧兼执导,沈腾、宋芸桦、张一鸣、常远、张晨光、魏翔等主演的喜剧片,于2018年7月27日在中国大陆上映。该片讲述了混迹于丙级业余足球队的守门员王多鱼,因比赛失利被开除离队,却因继承二爷遗产而获得大笔财富,由此引发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事件。

3、《疯狂的外星人》是由宁浩执导,刘慈欣、孙小杭编剧,黄渤、沈腾、徐峥等主演的喜剧科幻片。该片于2019年2月5日在中国大陆上映。该片改编自刘慈欣的小说《乡村教师》,讲述了动物饲养员耿浩和他的朋友大飞与一个外星人斗智斗勇的故事。2019年4月28日,该片获得第26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大学生特别荣誉单元最受欢迎影片。

nily
01-02 14:2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