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马丽电影 沈腾马丽合作的电影有哪些

|2022-01-02 14:19:59|浏览:80

1、《温暖的抱抱》是由常远执导的喜剧片,常远、李沁、沈腾、马丽、乔杉领衔主演。该片于2020年12月31日在中国上映。影片根据韩国电影《计划男》改编,讲述了一个既有强迫症又有洁癖的鲍抱,在遇到个性率真的女孩宋温暖后,人生发生了戏剧性转变的故事。

2、《神笔马亮》是由闫非和彭大魔执导,沈腾、马丽领衔主演,魏翔、张一鸣、辣目洋子主演,韩彦博、赵铁人、赵海燕、潘斌龙、黄才伦、孙贵权、陶亮特别出演。该影片主要讲述出生在东北山村的马亮(沈腾饰)感慨“很多村子都老了,年轻人都走光了”,希望自己能为家乡做点事情。所以放弃了去重点美术学校,回到了自己的家乡,为家乡做了许多好事。为了不让秋霞(马丽饰)发现,所以和所有村民共同防止被秋霞发现所发生的事。

3、《夏洛特烦恼》(Goodbye Mr. Loser)是由开心麻花、新丽电影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闫非、彭大魔执导,沈腾、马丽、尹正、王智及艾伦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于2015年9月30日全国公映。该片改编自“开心麻花”同名舞台剧,讲述了夏洛在大闹初恋婚礼后意外重返青春并最终领悟人生、找回真爱的故事。

绿韵儿
01-02 14:1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