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穿越吧沈腾 历史体验真人秀

|2022-01-02 14:19:49|浏览:37

1、《咱们穿越吧》明星云集,张国立领衔,张涵予、宋小宝、沈腾等明星共同上演史上第一档历史体验真人秀。该节目由四川卫视、世熙传媒、华谊常升、阿里影业、耀莱影视五方共同投资,制作成本高达1亿元,是不可错过的历史盛宴。

2、《咱们穿越吧》为何如此火爆?超强演员阵容,张国立领衔,张涵予、宋小宝、沈腾等明星亲情加盟;高额剧制,制作成本高达1亿元;题材创新,国内首部历史体验类真人秀节目。这个夏天锁定四川卫视,众星带你一起穿越。

3、节目真实、有趣,知识性和娱乐性兼具,堪称中国“最新”真人秀。《咱们穿越吧》一期短短七十分钟的节目,给了观众太多的惊喜。从环境设置到明星表现,都给人真实、自然的感受,积极、正能量,有意思,有意义,也给了观众极大的收看兴趣。相比当下眼花缭乱、不知所谓的各色真人秀,可谓是“独上高楼”,或许就是人们期盼的一个综艺节目的“高峰”。

ㄖ八面玲珑ì
01-02 14:1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