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和宋小宝参加的综艺节目 咱们穿越吧火不火?

|2022-01-02 14:17:52|浏览:56

1、《咱们穿越吧》是基于韩国《时间探险队》制作的历史体验真人秀。由四川卫视节目中心制作。《咱们穿越吧》虽为穿越题材,但却区别于戏剧形式的穿越,不戏说,重考证,兼具历史教育性,和趣味性。总导演张国立老师审视每一个环节,还原历史,无论是情节,还是道具经过反复考证。

2、作为中国首档历史体验真人秀节目,《咱们穿越吧》兼具娱乐与教育意义,并较好的忠于了历史。第一季涵盖“原始社会”“南宋书院”“唐朝丝绸之路驿站”等情节生动的呈现了一段段不一样的历史。备受电视观众喜爱。

3、沈腾黄小蕾主力输出,宋小宝优质辅助,张国立是大家长,张涵予是大兄长,于小彤麻烦制造机,海陆是萌妹设定不矫情,不撕逼。《咱们穿越吧》第一季豆瓣评分8.7分,在综艺节目里面评分算非常高了,奈何收视率不佳。作为良心综艺,经费不足,有限的资金全拨给道具组,戚家军操场,青铜时代的景全部由剧组搭建,赶得上拍大片的精良。

kgyl
01-02 14:1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