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吃驴肉火烧电影 沈腾吃驴肉火烧电影的简介

|2022-01-02 14:16:49|浏览:31

1、沈腾吃驴肉火烧的电影是《人见人爱》。

2、《人见人爱》是由北京小马奔腾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电影制片厂、乐视网联合出品的现代迷你喜剧。该剧由沈腾自导自演,王琦、赵丹、张子栋、刘小光、常远等人联袂出演。

3、该剧首次打出“迷你喜剧”的概念,故事围绕着沈腾饰演的屌丝青年郝建的“追梦之旅”展开,讲述了屌丝成功逆袭,勇追“中国梦”的励志故事。

4、剧情简介:洗浴城老板的女儿黑妞(赵丹饰)爱上了郝建(沈腾饰),无奈郝建却只爱杂货店的收银员小兰(王琦饰)。为了得到郝建,黑妞设下计谋,令郝建欠下巨款。郝建想尽快赚到大钱为自己赎身,于是他和老乡闫究森(张子栋饰)一起踏上追求成功的道路。这期间遇到了形形色色的成功人士,闹出了不少笑话。郝建惊讶发现小兰其实是一名舞蹈演员,小兰优越的条件让他望而却步。最终,郝建认清自我,脚踏实地的干出一番事业,也鼓起勇气向女神小兰表达爱意。几番起起伏伏,郝建认识到了,脚踏实地的劳动才是最靠谱的生存之道,也只有勇敢的付出才能收获美好的爱情。

亚楠
01-02 14:1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