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丽沈腾小品应景 已经列为观众心中最佳

|2022-01-02 14:15:59|浏览:94

1、不愧是“沈马组合”,沈腾马丽在春晚的《走过场》小品中再度搭档,讲述了一个颇有讽刺意味的故事,观众们为之频频点赞:“绝了!”

2、小品《走过场》讲述了一个“假环保给荒山刷绿漆”的故事,有真实新闻为背景,整个小品充满反转,讽刺意味十足,不煽情、不狗血,最高级的是在关键处戛然而止。还记得沈腾马丽在2015年央视春晚的小品《投其所好》吗?马丽扮演的马科长和沈腾扮演的郝建,在这个小品里,“郝建”的故事有了新进展:他升级成了郝科长。

3、而马丽怀孕表演不影响发挥,反而一个孕妇来“装病”更有逼真效果:她一会以“动胎气”对群众相“威胁”,一会又以“宝宝别怕,叔叔不是冲你”对领导相“求饶”。特别是马丽模仿手机震动演绎如何“装病”骗领导,遇上段位更高的沈腾摆拍慰问受伤群众,更让观众们爆笑不已。

4、开心马欢团队沈腾、马丽、黄才伦、陶亮、刘坤、魏玮表演的《走过场》,一个十分严肃的题材,用喜剧诙谐的方式演绎,让人们在会心一笑的同时,又引发深思,堪称一个同时富有娱乐性和思想意义的小品。

5、观众们用“绝了!”来形容他们的感觉,并且说“谁看了不说一句开心麻花是春晚小品的继承者之光”、“好几年没看小品笑过了”“这个小品让我成功笑出来了,好久没看到不煽情全带讽刺的小品了”,已经有观众把《走过场》列为他们心中的最佳了。

水薄荷
01-02 14:1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