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东新开的节目叫什么 让年轻人喊出”再刷亿遍”

|2022-01-02 14:14:49|浏览:90

1、如果你还没看最近最火的喜剧节目《一年一度喜剧大赛》,可能真的要和年轻人脱节了。这档原创喜剧竞演综艺,由马东领衔,黄渤、李诞、徐峥、于和伟担任“组委会会长”,以喜剧人组队竞技的模式,展示以及选拔创作、表演能力最突出的喜剧团体。

2、不得不说,《一年一度喜剧大赛》上的节目,和传统的小品很不一样。在这个舞台上,大家看到了素描喜剧、狗坨子喜剧、音乐剧喜剧、默剧、漫才剧、陷阱喜剧……被这些新名词闹晕了?没关系,术语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们的表演,的确从形式到内核,都会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在你以为他要升华要煽情的时候,他一百八十度大转弯,给你来个无厘头;而当你以为他会一直搞笑下去时,他偏偏显露出学院派的戏剧功底。

3、《一年一度喜剧大赛》每一期都会给出一个主题,让各个团队围绕主题做命题作文。这些主题涵盖了爱情、职场、社交、冲浪等各个方面。《一年一度喜剧大赛》尊重内容创作,给了更多优秀的表演者舞台。我们记住了更多用实力说话的表演者:赖声川“上剧场”演员的宗俊涛和杨雨光,“中国默剧之光”的王梓,还有张弛、史策、大锁……自2014年喜剧竞技节目呈现井喷态势后,喜剧综艺曾出不穷,而许多“喜剧综N代”早有颓势。其实,不是观众不爱看了。只要你尊重表演、尊重观众的智商,好节目依旧有市场。

夜,那种安逸
01-02 14:1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