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迅最新电影 王迅最新电影剧情简介

|2022-01-02 14:12:52|浏览:59

1、《嫌疑人之长夜将尽》是由刘铁柱、王庭执导,屠桀、匡牧野、王迅、倪大红、王劲松、袁嘉敏、徐冬冬主演的电影,于2021年9月24日上映,该片讲述了著名地产大亨与新晋导演惨死在自家别墅的离奇案件。随着嫌疑人的落网,公安却在其中发现了更多的疑点,而这些疑点引导公安把目光投向了一个躲在幕后的“影子写手”的故事。

2、剧情简介:一个雨夜,本地著名地产大亨熊秉承惨死在自家别墅,与他同时毙命的还有一个新晋导演。显然他们是在讨论项目合作时遇害。意外出现在犯罪现场的刁利民和刁文琦父女成为了警方的重点怀疑对象。接到报案赶到现场的派出所民警张文通过对现场的分析,还原出了案发时的种种痕迹,并推翻了对刁氏父女的怀疑。与此同时,主办案件的刑侦大队队长杨硕推测凶手可能是熊秉承的独子熊浩泽。随着熊浩泽的落网,张文却在其中发现了更多的疑点,而这些疑点引导他和杨硕把目光投向了一个躲在幕后的“影子写手”。几番斗智斗勇后,真相却不像众人起初想得那么简单,张文意识到或许在这场风波中,没有人可以全身而退。

綄鎂銴唁
01-02 14:1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