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的双儿是谁演的 鹿鼎记简介

|2022-01-02 14:08:49|浏览:75

1、《鹿鼎记》的版本有很多,双儿的扮演者也最少有七八个了。但是双儿众多的扮演者中,最令观众喜欢的还是陈小春版本里的双儿,她的真实名字叫陈少霞,但是陈少霞出演了《鹿鼎记》以后,就渐渐淡出了观众视线。1998年,《鹿鼎记》上映后两年,陈少霞与一位澳洲籍华人富商闪婚,婚后生下两个女儿。

2、《鹿鼎记》是中国现代作家金庸创作的一部长篇武侠小说。这部小说自1969年开始创作并连载于《明报》,至1972年创作完成,1980年修订完成。

3、其故事背景设置在明末清初,讲述成长于扬州妓院的少年韦小宝,以不会任何武功之姿态闯江湖各大帮会,周旋于皇帝朝臣之间并奉旨远征云南、俄罗斯之故事,塑造了一个与传统侠客完全不同的小人物形象,并借这个形象讽刺了一些道貌岸然的伪君子和迂腐顽固的旧思想,表现了各族和谐相处、国家民族统一的思想。

凯迪
01-02 14:0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