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东综艺节目 马东综艺节目有哪些

|2022-01-02 14:07:52|浏览:52

1、《乐队的夏天第二季》是由爱奇艺出品、米未传媒联合出品并制作的原创音乐综艺节目,节目共15期。该节目由周迅、大张伟、张亚东、马东等担任超级大乐迷,由33支乐队根据现场表演竞逐2020年度HOT5乐队。节目于2020年7月25日起每周六20:00在爱奇艺播出,于10月10日收官,重塑雕像的权利、五条人、达达乐队、大波浪乐队与Joyside成为年度HOT5乐队。

2、《奇葩说》是一档由爱奇艺出品,米未制作的融入辩论元素的节目。节目由马东主持,并邀请了蔡康永、金星、罗振宇、张泉灵、高晓松担任导师。旨在寻找华人华语世界中,观点独特、口才出众的“最会说话的人”。《奇葩说》包括:《奇葩说第一季》、《奇葩说第二季》、《奇葩说第三季》、《奇葩来了》、《奇葩说第四季》、《奇葩大会》、《奇葩说第五季》、《奇葩说第六季》、《奇葩说第七季》。

3、《饭局狼人杀》是由马东主持的火爆网络综艺节目《饭局的诱惑》推出的官方APP。《饭局狼人杀》APP承袭饭局一贯的娱乐精神,把节目同规则的狼人杀游戏带到线上,致力为广大节目迷及游戏爱好者提供最有趣的音视频社交玩法,治愈碎片时间那一成不变的无聊。众多知名大咖汇聚,随时偶遇马东、颜如晶、肖骁等一众《奇葩说》的奇葩们,并和他们“同房”竞技。

julia
01-02 14:0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