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扮演俄罗斯市长是什么电影 这次是真的去俄罗斯了

|2022-01-02 14:03:49|浏览:44

这部电影是《超能一家人》。

影片主要讲,郑前(艾伦饰演)出生在一个喀西契克的偏远地方,和家人关系不好,离家出走多年,如今重回故里,参加去世爷爷的葬礼。

万万没想到,天降陨石竟让爷爷死而复生,团聚在一起的一家人也突然触发了不同的超能力,而郑前竟是整个家族超能力的关键所在 。反离开一人,超能力变会消失。哈哈,让人想到了动画片《超人总动员》

喀西契克邪恶市长乞乞科夫(沈腾饰演)在利益的歪心邪意下,千方百计抢夺郑前开发的app“理财神器”应用,在压力与反抗之下,超能力一家人团结了起来。

沈腾和艾伦继《夏洛特烦恼》饰演的同学,在《羞羞的铁拳》饰演的师徒,在《西虹市首富》中饰演的足球PK对手,在《超能一家人》也继续《西虹市首富》的PK对决,为了抢夺郑前开发的app而大打出手。先导海报中艾伦一家人在飞天的火车上各显身手,而沈腾背对观众,非常神秘,令观众对他的人物引发无限猜想。

亿懿
01-02 14:0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