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诞参加马东的节目 李诞参加马东的节目的简介

|2022-01-02 14:01:52|浏览:74

1、李诞参加马东的节目是《奇葩说》第5-7季和《一年一度喜剧大赛》。

2、《奇葩说》是由爱奇艺出品,米未制作的融入辩论元素的说话达人秀节目。由马东担任主持人。节目形式:辩论选手自主挑选辩题,在节目规定的时间内准备好立论、对杠、结辩等环节的辩论稿。在正式比赛开始时,确定正反方开场顺序后两人依次立论。如:正方一辩发言,结束后由反方一辩发言,每人发言时间为三分钟。双方发言完毕进入对杠环节,每方一分钟时间。最后一环节为结辩陈词,每方三十秒时间进行总结,最终由现场观众进行投票表决,决定胜负。

3、《一年一度喜剧大赛》是一档由爱奇艺出品、米未联合出品并制作的原创喜剧竞演综艺。该节目由马东担任组委会秘书长,黄渤、李诞、徐峥、于和伟担任组委会会长。节目借助不同主题单元的内容设计及作品展演,全方位展示品质优良、类型多样的中国原创新喜剧作品,让热爱生活、乐观开朗的喜剧新人走进大众视野,并从中选拔出创作能力、协作能力、表演能力最突出的团体。该节目于2021年10月15日起每周五晚8点在爱奇艺及奇异果TV全网独播。

zhhongwm
01-02 14:0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