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丽主演的电影 马丽主演的电影有哪些

|2022-01-02 13:55:00|浏览:73

1、《羞羞的铁拳》是开心麻花影业、新丽电影和猫眼影业联合出品,由宋阳、张迟昱联合编剧并执导,马丽、艾伦、沈腾主演的喜剧电影。该片根据同名话剧改编,主要讲述了一个搏击选手艾迪生和一个体育女记者马小,因为一场意外的电击灵魂互换的爱情故事。影片于2017年9月3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2018年6月22日,该片获得2017年度“无烟电影奖”。

2、《发财日记》是由宋小宝执导,宋小宝、马丽、沙溢、张一山领衔主演的励志喜剧电影,该片以中国二十世纪80年代初改革开放为背景,讲述了东北发小两兄弟南下深圳打拼逐梦,与创业女青年马露“狭路相逢”欢乐带娃的故事。

3、《夏洛特烦恼》(Goodbye Mr. Loser)是由开心麻花、新丽电影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闫非、彭大魔执导,沈腾、马丽、尹正、王智及艾伦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于2015年9月30日全国公映。该片改编自“开心麻花”同名舞台剧,讲述了夏洛在大闹初恋婚礼后意外重返青春并最终领悟人生、找回真爱的故事。

4、《来电狂响》是由于淼执导,张一白监制,佟大为、马丽、霍思燕、乔杉、田雨、代乐乐、奚梦瑶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于2018年12月2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根据意大利电影《完美陌生人》改编,主要讲述了七位好友聚餐时公开手机信息、暴露各自秘密的故事。

xuelizh88
01-02 13:5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