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新剧官宣 路透照片青春帅气侧颜绝杀

|2022-01-02 13:47:49|浏览:60

1、最近网剧《我是班主任》正式官宣,王俊凯作为演员也有客串这部剧,在戏份上的出镜率还是蛮高的,小凯与关晓彤都是北电的学会首次合作也是非常的期待。

2、这部剧是由人民网以及剧组一起拍摄的,主要讲的是关于教育方面的事情,其主演则是有喻恩泰在剧中担任班主任的角色,相信大家对于喻恩泰都和熟悉了,当年在《武林外传》中饰演“吕秀才”让大家很熟悉,之后喻恩泰就很少出来拍戏而是选择继续在学业上深造。

3、据悉这部剧将会以献礼篇在教师节正式播放,虽然王俊凯并不是主演,但很期待小凯在剧中的表现,之前小凯在客串这部剧的时候也曝出很多的路透照片,简直就是理想中的学长形象,小凯身穿白色校服坐在课桌上也十分青春帅气哈哈,这侧颜轮廓简直绝杀完美。

梦海蓝冰
01-02 13:4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