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亚丽主演的古装电视剧 佟亚丽主演的古装电视剧有哪些

|2022-01-02 13:42:52|浏览:32

1、《爱无痕》是首誉光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博纳中天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尹涛执导,马广源编剧,由佟丽娅、杨烁领衔主演,关悦、彭冠英、舒耀瑄等主演、佟大为友情出演的古装传奇剧,该剧讲述了唐朝末年群雄并起、五代十国战乱不断的大背景下,少女沈怜星和两江节度使唐孝诚恩怨纠葛的浪漫传奇故事。

2、《母仪天下》是由黄健中执导,袁立、黄维德、桑叶红、吴军、佟丽娅等明星主演的古装剧。该剧主要以西汉宫廷为背景,以历七朝的中国历史上最长寿的皇后王政君为主线,描述了封建社会西汉时期争权夺利的后宫生活。2008年11月18日在国内首播。

3、《宫锁心玉》,又名《宫》,是《宫》系列的第一部。是由湖南经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李慧珠执导,杨幂、冯绍峰、何晟铭、佟丽娅等主演的古装穿越爱情剧。该剧讲述一个现代少女洛晴川,穿越到清朝,经历古代的宫廷生活,经历一番“宫心计”和男女情爱之后,回到现实中,更加懂得珍惜当下的故事。

风的味道
01-02 13:4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