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主演的电影断桥定档 搭档马思纯范伟

|2022-01-01 20:01:49|浏览:58

1、由李玉执导,方励监制的电影《断·桥》12月29日宣布将于2022年6月2日端午假期上映。

2、电影《断·桥》讲述黄雀市大桥突然垮塌,桥墩中一副被活埋多年的人骨赫然惊现。死者女儿闻晓雨(马思纯 饰)为追查父亲死因,得到一个自称孟超(王俊凯 饰)的男孩协助,并携手走上探寻真相与复仇之路。渐渐地,他们发现,闻晓雨的养父朱方正(范伟 饰)很可能就是杀人凶手,而他背后似乎隐藏着惊天的秘密。

3、定档海报写着“黑夜给我,黎明给你”。父亲惨烈的死亡方式已让闻晓雨濒临崩溃,而养父朱方正也被牵扯其中,更给她带来了巨大的冲击。预告片中,马思纯饰演的闻晓雨从不敢相信这件事,到为证明内心的猜想,踏上了寻证之路。孟超这一角色不仅为闻晓雨带来线索,还带来许多温暖,但预告片中他那句“不要走我的那条路,这是一条死人走的路”,也让人好奇孟超背后还藏着哪些不为人知的过往。

4、孟超形象又黑又瘦,操着一口流利的四川话,难以认出他是由王俊凯演的。据悉,王俊凯为贴合角色减重20斤,甚至拍摄时虽然有不少人围观,但都没有认出他来。范伟也不禁感叹,进组后第一次与王俊凯见面时“居然没认出来”。

5、不仅造型贴合,王俊凯在拍摄前也为“修车工”这一职业做足了准备,专门去修车店学了不少汽修技能,力求为观众带来真实的观影体验。方言台词来自王俊凯自己的设计,根据角色设定,在四川话上加入一些云南口音。

6、电影《断·桥》由李玉执导,方励监制,马思纯、王俊凯、范伟领衔主演,北京劳雷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长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将于2022年6月2日全国上映。

命运
01-01 20:0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