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拿下第十座金鸡奖杯 声称奖杯属于母亲

|2022-01-01 19:44:52|浏览:88

1、2021年12月30日,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闭幕式举办,电影《狙击手》剧组受邀出席闭幕式,导演张艺谋、张末携演员张译、陈永胜等踏上金鸡奖红毯。颁奖礼当晚张艺谋导演也收获了自己第十座金鸡奖杯,凭借电影《悬崖之上》荣获第34届中国金鸡奖最佳导演,完成了自己的“十全十美”。张艺谋谦逊地表示,导演是个手艺人,是演员、编剧等众多工作人员一同成就了导演,现场他也提到最想感谢的人是自己的母亲,“《悬崖之上》是我母亲在片场最后一次看我,这座金鸡奖杯是送给她的”。

2、此次金鸡奖闭幕式,张艺谋导演同时担任闭幕式开场嘉宾,致辞中张艺谋导演提到,“我拍摄的新电影《狙击手》也将于大年初一上映,首次在春节档和观众见面,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蒂娜
01-01 19:4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