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黄景瑜出演王牌部队热播 王牌部队剧情简介

|2022-01-01 19:44:49|浏览:39

1、由黄景瑜、肖战和钟楚曦领衔主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王牌部队》于2021年12月26日在江苏卫视和爱奇艺播出。

2、任谁都没有想到,这部名为《王牌部队》的电视剧居然会在几乎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空降播出,而且首播之后所取得的成绩还非常不错。不仅热度力压《小敏家》、《雪中悍刀行》、《风起洛阳》等近期热播剧,而且收视率更是连续2天都稳居第一名,难以撼动。

3、该剧由周志方、刘岩、胡坚编剧,嵇道青担任总制作人,刘岩总导演,天毅导演,黄景瑜、肖战(按姓氏首字母排序)领衔男主演、钟楚曦领衔女主演,李幼斌、毛林林特别出演,傅程鹏、徐洪浩、孙逊、侯梦莎、刘晓洁、赵荀、张进、毛毅、夏侯镔等主演,何政军、张志坚、白鹿、程煜、杜源、张绍刚、秦沛、史兰芽等特邀出演的当代军旅史诗剧。

4、通过近四十年的时间跨度,讲述一群年轻的战士历经磨砺、奋进前行,最终成长为军中王牌的故事。

期待你の小敏
01-01 19:4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