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祥东助阵中国潮音 再掀国风热潮

|2022-01-01 16:30:55|浏览:85

1、酷狗《中国潮音》大师合作赛震撼开show!凭借中国传统乐器与现代音乐元素的创意融合,多首节目歌曲火爆酷狗音乐平台,让人忍不住循环播放。不仅如此,节目播出后,关于#中国民族乐器能有多惊艳#的话题登上微博话题讨论榜,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微博相关话题阅读量高达3624.7万,讨论人数达5.5万。很多网友不禁感慨“这些舞台除了惊艳还是惊艳”。

2、现场更有被西方媒体盛赞为“一个世纪只能出一到两个,真正能激动人心的天才钢琴家”孔祥东老师,他将与阿弗娄带来一场惊艳的钢琴合奏表演。

3、曾创作过2008年的奥运歌曲的孔祥东在国际上享有极高的音乐地位,但私下却是一位极其平易近人的前辈。在本期节目里,他与阿弗娄的沟通十分贴心,不仅夸赞阿弗娄的音乐,还分享自己的故事来开导他,他们的缘分在酷狗潮音的舞台上开启,这场“忘年交”令阿弗娄表示“有一种找到知己的感觉”。

李文
01-01 16:3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