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退出东方卫视跨年晚会 公司回应艺人代言已到期

|2022-01-01 16:25:52|浏览:87

1、近日,张信哲因为被实名举报代言赌博产品,被推上了热搜。12月中旬,一名网友手持身份证,实名举报歌手张信哲,称其在2020年2月20日,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公开代言菲律宾网赌诈骗平台,不顾艺人形象挑战公众底线。该网友自称被赌博平台诈骗了150万元,虽然主要原因是自己把持不住,但他也受到了张信哲代言的影响,不然不会这么容易放下戒备心。受此次事件的影响,张信哲退出了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不少观众表示无法接受,并张贴出了央视转发张信哲回应代言事件的帖子。

2、12月30日,张信哲公司回应,称张信哲的确代言过类似的产品,但该机构在菲律宾,在中国境内未开展任何业务、也无任何办事机构。张信哲只为该机构提供宣传照片,内容仅限于该公司注册地菲律宾及亚洲其他地区,未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架或任何渠道进行宣传。代言合约为期一年,已于2021年3月到期终止,终止之后再无任何合作。

沈晓雪
01-01 16:2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