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王冰冰梦幻联动 俊男靓女同框太养眼

|2022-01-01 16:25:48|浏览:50

1、12月27日,王俊凯和王冰冰合作的新歌《向远方》发布了,这是两人首次合作,两位王姓年轻人的梦幻联动,引起不少围观。

2、王冰冰是央视记者,走红以来已经突破粉丝500万,在央视主持人中人气较高,是新晋女神,颇受喜爱。而王俊凯是人气偶像组合TFBOYS的队长,出道以来好评不断,在正能量的路上屹立不倒,是大众都很看好的新青年。这两人合作,简直神仙打架。

3、两人罕见同框,画面十分养眼,为了配合,还专门挑选了红色主题的服装。王冰冰呈现的是小香风造型,王俊凯则西装革履,看着好喜庆。小凯身高178cm,站在王冰冰身边高出半个头,很有“男友力”。两人都是90后,但王俊凯比王冰冰小很多,属于姐弟同框了。王冰冰是圆脸,笑起来甜甜的,和王俊凯同框丝毫看不出年龄差,这就是王冰冰的魅力。

#悲
01-01 16:2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