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和张柏芝小聚相互夸赞 回忆往事大发感慨

|2022-01-01 16:24:49|浏览:72

1、12月29日,黎姿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和张柏芝小聚的画面。聊起了两人当年相识的场景,感慨恍如昨日。黎姿佩服张柏芝事业和家庭都能兼顾,但她自己又何尝不是如此呢!

2、张柏芝称自己在娱乐圈二十多年的时间,平日里很少和其他人有联系,因为她想把仅有的时间都留给自己的家人,但是每次和黎姿在一起感觉都特别好,因为对方非常友好善良,所以非常喜欢GiGi。而黎姿也大赞张柏芝很会照顾小孩儿,比她做得好,很多事情都会亲力亲为,包括做饭、带小孩儿,送孩子上学,还把自己也打理得非常好。

3、而张柏芝佩服黎姿既能照顾好孩子,同时还经营一家这么大的公司,管理好这么多的员工,是个非常坚强勇敢的人,不过她觉得自己才是第一名,黎姿排第二。不知道张柏芝是不是口误。

子君
01-01 16:2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