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电视剧 郭雪芙演过哪些电视剧

|2022-01-01 16:23:49|浏览:69

1、《真爱找麻烦》是由冯凯执导,宥胜、陈庭妮、谢坤达、郭雪芙等主演的浪漫爱情剧。

该剧讲述了集团总经理柯伟翔与律师助理宋奕婕因为指腹为婚而开始的一段浪漫爱情故事,于2011年12月13日在台湾三立都会台首播。

2、《螺丝小姐要出嫁》,2012年台湾偶像剧,由邱泽、赖雅妍、赵骏亚、李毓芬、许腾方、郭雪芙主演。

该剧讲述的是年过三十、外貌平凡、对未来的目标愿望都开始有些模糊渺茫的“螺丝小姐”罗思仪,遇到了公司的新来行政副总高丞宽,两人也在工作中相互了解并暗生情愫。

3、《喜欢一个人》是由台湾三立电视台出品,林宏杰执导,刘以豪、郭雪芙、赖琳恩、林欣蓓、简宏霖、邵翔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偶像励志剧。

该剧以法式餐厅为背景,讲述了料理天才傅子杰与餐厅二厨杜凯琪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于2014年5月16日在三立都会台首播。

01-01 16:2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