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谨言演的电视剧 吴谨言演的电视剧汇总

|2022-01-01 16:22:55|浏览:100

1、《正青春》是由牟晓杰执导,陈岚编剧,吴谨言、殷桃领衔主演,何润东、洪尧、章涛、张楠 、王秀竹主演,左小青、刘敏涛特别主演的都市职场剧。

该剧讲述了初入社会的90后职场新人章小鱼,因为极高的销售天赋获得了国际知名化妆品公司SW销售总监林睿的赏识,并获得工作机会。在工作中一路拼搏奋斗,最终实现职业理想与自我价值的故事。

2、《我的砍价女王》是由周晓鹏执导,林更新、吴谨言、吴奇隆领衔主演,王鹤润、马思超、宋奕星、陈希郡、艾晓琪等联合出演的浪漫爱情轻喜剧。该剧于2021年9月3日在东方卫视播出,并在优酷视频、爱奇艺、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我的砍价女王》,讲述了长盛集团总裁盛哲宁因一场误会与砍价师夏浅邂逅,两人相爱相杀,共同成长,一道解决彼此生活中诸多谜团与困境,成为甜蜜爱侣的故事。

3、《凤囚凰》是由北京华夏视听环球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古装权谋剧,由李慧珠执导,关晓彤、宋威龙、张逸杰、白鹿、吴谨言、吴佳怡、米热、许凯、何奉天、洪尧等主演,张馨予、杨明娜特别出演。

该剧讲述了南北朝动乱时期山阴公主刘楚玉与门客容止之间发生的一系列肝肠寸断的权谋爱情故事。

该剧于2018年1月14日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首播,并在爱奇艺、芒果TV同步播出。

T-ara
01-01 16:2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