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谨言洪尧 吴谨言洪尧进同一公寓恋情又添一锤

|2022-01-01 16:21:49|浏览:63

12月2日,有媒体曝出拍到吴谨言和洪尧进出同一单元楼的视频。

当晚,吴谨言拍完戏回到小区,身穿白色外套头戴粉色鸭舌帽,从车上下来后快速小跑进了楼道里。不久后,洪尧来到同一地下车库,下车后还时不时地左右张望,像是在观察有没有记者蹲点。接着也进入了单元楼。以一旁的紫色电动车、垃圾桶作为参照物可以得知二人进入了同一栋单元。

次日早上,吴谨言一大早就和助理出门开工,换了一身轻便的黑色装扮。

没过多久,洪尧也从该单元楼走出来,可能是有东西忘了拿,他又转身上楼,下楼后在地下车库倚着车点了一支烟抽,两人疑似已经同居。

网友们纷纷祝福二人,期待官宣。而粉丝却称所有欢娱的艺人都住在这里。二人的恋情是不是真的还无从得知,但是关于二人的绯闻却早就沸沸扬扬流传已久。

吴谨言出演《延禧攻略》里的魏璎珞一角而一炮而红,洪尧也出演并在里面饰演了弘昼一角。

早在2018年就有人曝出二人的恋情,当事人吴谨言迅速否认。2019年2月,两人共同前往巴厘岛旅游,合照互相对视相互依偎,看起来十分甜蜜。

可是不久吴谨言又再次“否认三连”。洪尧方虽然没有做出回应,但是也默默删掉了二人的亲密合照。老板于正也曾对恋情发表看法于正称是“娱乐圈的假瓜”、“都是牵强附会“。

今年二月份,又有网友就二人的行程、微博晒过的图片等细节扒出了二人一同前往三亚旅游的蛛丝马迹。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大热的《延禧攻略》外,吴谨言和洪尧已经共同出演了五部剧,有爆料称两人是在拍摄《标化女王》时好上的,二人也被拍到在该剧片场还未拍摄时就牵着手,会不会是合作次数太多因戏生情呢?

男方洪尧最开始是从《非常完美》走出来的男嘉宾,节目中成功牵手女嘉宾,后来又分手,接着就被于正签约,成为演员。在一档综艺节目中,他透露自己在谈恋爱时都是女方主动追自己。

二人的这段绯闻在三年间已经被三番五次地否认,但是种种迹象表明二人已经在一起同居的可能性极大,或许是因为女方正处于事业上升期,如果曝出恋爱新闻很有可能影响自己的事业。不管怎样,希望他们有好消息的时候可以亲自出来告诉大家,毕竟年轻人谈恋爱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不用遮遮掩掩。

爱过痴情种
01-01 16:2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