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即将播放的电视剧 靳东5部大剧将播分别是什么

|2022-01-01 16:18:49|浏览:81

1、《无间》是由青年导演奇道自编自导,由靳东、王丽坤、王志文、张志坚等人主演的一部谍战剧。谍战题材一直都备受观众喜爱,再加上演员都是实力派,仅是几位老戏骨之间的对手戏就令人万分期待。明年播出的谍战剧众多,而《无间》无疑是最受大家期待个关注的,这部剧将在北京卫视播出。

2、《纵有疾风起》是由费振翔导演的一部关于公关行业的职场戏,职场剧是一个非常热门的题材,对于出演这类剧,靳东可以说是非常有心得。这部剧的演员阵容非常豪华,请到宋佳、杨玏、孙淳、朱珠、梁静、曾黎、倪大红、辛芷蕾、海一天、李洪涛、沙宝亮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加盟。别的不说,就冲这个豪华阵容,这部剧就值得一看。

3、2017年,《我的前半生》播出后可谓火遍全网,不仅获得了白玉兰三项大奖,还捧红了“前夫哥”雷佳音。时隔5年,《我的前半生2》原班制作团队再出山,靳东、刘涛两位收视扛把子继《欢乐颂》之后再度联手出演,这个班底会创造一个什么样的收视成绩,真不敢预测。

4、《四十成年礼》是以中年男性视角出发,讲述了四位都市男性面临“人生半坡”,在追逐爱情与实现自我价值的过程中,谱写了“中国梦”的时代精神。这部剧由靳东、王凯、雷佳音、李光洁四位实力派中年男星出演,再加上题材立意很独特,个人还是非常看好这部剧的。

5、《林深见鹿》是臧溪川导演的一部都市情感剧,主要讲述男女主人到中年却走向离婚,然后又经历种种事情又重新走到一起的故事。该剧由靳东和李小冉主演,配角则是岳旸、田雨、曹磊、牛莉、徐百慧、张瑶、侯长荣等实力派演员。虽说演员阵容不错,但题材上没多少亮点,到底这部剧能不能爆,就看同期的对手了。

6、以上就是靳东明年将要播出的五部大剧,确实是每部剧都要爆款潜质。

冰淇淋的微笑
01-01 16:1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