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新剧惊蛰 电视剧惊蛰简介

|2022-01-01 16:16:56|浏览:79

1、《谍战深海之惊蛰》是由孙皓执导,张若昀、王鸥、孙艺洲、阚清子领衔主演,王泷正特邀领衔主演,于小伟、李强、高曙光、王婉娟、罗秋韵、吉丽联合主演的谍战剧。

2、该剧根据海飞的小说《惊蛰》改编,讲述了1941年上海沦陷时期,以陈山与张离为代表的民族英雄,为了保家卫国,在重庆、上海等城市的隐蔽战线上坚持与敌人斗争的谍战故事。

3、演员张若昀在剧中饰演男主陈山,是个混迹江湖靠贩卖情报为生的街头小混混,因长相酷似军统特工肖正国,被日本梅机关特务头子荒木惟意外看中。在重庆,他是军统科长肖正国,又是日本特务培养、委派来假冒肖正国的日本间谍;在上海,他是尚公馆的陈组长,是军统的间谍,更是背地里替地下党办事、为国为民的爱国人士。

Saisi
01-01 16:1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