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的电影电视剧 林依晨的电影电视剧盘点

|2022-01-01 16:15:00|浏览:62

1、《杜拉拉追婚记》是由安竹间执导的一部电影,周渝民、林依晨、陈柏霖领衔主演,林珍娜、李佳航、邬君梅、邱木翰联合主演的都市爱情片,于2015年12月4日在中国上映。该片是“杜拉拉”系列电影的第二部,讲述了33岁的杜拉拉陷入职场和情场双重危机,努力找回自我、追求真爱的故事。

2、《不倒侠》是戚家基、柯孟融执导的爱情电影,由柯震东、林依晨主演。该片原名2014年上映的《我的情敌是超人》,改名为《不倒侠》定档12月15日内地上映。后因主演柯震东吸毒撤档,于2020年7月15日在台湾上映。该片讲述了义智苦恋心心姐姐,一路前进突破自我,成为“不倒侠”的热血成长故事。

3、《恋爱恐慌症》是由龙毅执导,由陈柏霖、林依晨、李易峰、陆明君、杨子珊等主演的爱情电影。影片讲述的是一颗被伤透的少女心和一个身负罪恶感的完美男人之间的爱情故事。影片于2011年10月1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4、《兰陵王》是由东王文化、柏合丽、上影英皇和上海耀客传媒联合出品,钟澍佳、周晓鹏联合执导,冯绍峰、林依晨、陈晓东、毛林林、翟天临、魏千翔、胡宇崴等主演的古装剧。

该剧以一千四百多年前北齐和北周两个王朝相争为背景,讲述了北齐传奇英雄兰陵王金戈铁马的一生,以及其与天女杨雪舞之间的一段唯美动人的爱情故事。

5、《小女花不弃》是由查传谊和英洲执导,林依晨、张彬彬、林柏宏、孙祖君、黄心娣、张岩、邢恩、肖向飞、林子晴、宋文作和彭渤联袂主演,张馨予和黄勐特别出演的古装励志言情剧。

该剧是根据桩桩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拥有经商天赋的花不弃和行侠仗义的“莲衣客”陈煜之间,从相遇到相识,再到相爱相助的故事。

6、《东方茱丽叶》是根据日本漫画家北川美幸的《东京茱丽叶》改编,由吴尊、林依晨、任达华主演的励志偶像电视剧。

故事讲述了林濑穗是一名拥有超高服装设计才华的设计系新生。她在入学第一天新生致词时,就大胆向知名服装设计师褚形下战书,并誓言要打败他。

看透繁華?漠||
01-01 16:1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