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新剧刺猬 王俊凯刺猬变身公交车司机

|2022-01-01 16:13:52|浏览:79

最近王俊凯参加了平遥电影节,谈到了自己从歌手到演员的转变,北电表演系出身的他是一定会走电影这条路的,小凯今年拍摄了几部作品,一直都是待上映的状态,而近期小凯的新作品疑似又低调开机了。

有消息称小凯要拍摄顾长卫导演的电影,已经拿下了男主的角色,是一个秘密项目,各方面都处于保密状态,而在传出的路透中,这部电影已经在北京低调开机了,剧组的车写着《刺猬》两个字,与传闻的消息相符。

除了有王俊凯之外,其他的主演还有葛优等人,都是比较有实力的老演员,小凯与前辈们一起拍戏肯定可以学到很多。

在人物的简介中,男女主演都是40岁以上的中年人,男主疑似就是葛优,是一个严父,勤劳肯干,心中有家也有爱,但对孩子的教育上有问题,不善交流,喜欢拳打脚踢。

小凯又当了别人的儿子,在剧中他是一个26-32岁左右的的男青年,文化程度不高,喜欢追求时尚,单纯善良,是一个公交车司机,但情商有点低,是一个浑人。

小凯的这个角色不禁让人想到了《天坑鹰猎》中的张保庆这个人,张保庆也是一个浑人,情商不太高的样子,他没有太高的文化,只喜欢探险,耍一些小聪明。

张保庆情商不太高,但他的智商还是很高的,每次探险冲在最前面的就是他,对待朋友也非常讲义气,是值得交的一个朋友,张保庆看上去吊儿郎当, 其实他是一个很重情义有勇有谋的少年。

王俊凯新戏《刺猬》低调开机,小凯变身公交司机,与张保庆有点像

自从小凯选择了表演这条路,他的资源都是不错的,接到了很多适合他的角色,这些角色也都有一个共同点,每一个都是不断成长起来的,同时也带着演员王俊凯不断成长。

出道八年,自从选择做演员之后,小凯就一直积累作品,待映的作品越来越多,每一个都很让人期待,像《断桥》《重生之门》等等,题材也都是很吸引人的,尤其是《重生之门》,王俊凯还首次挑战了感情戏。

《重生之门》放出预告,小凯饰演的庄文杰有几个亮点,他的人设是高冷的天才少年,在整部剧中都是人狠话不多的状态,比较冷漠,跟人一种距离感,但只有面对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他才会柔软起来,这一点自带苏感。

另一个亮点就是小凯在这部戏中是原生台词,也就是他自己的声音,当年拍摄《天坑鹰猎》,王俊凯饰演的张保庆就没有用原声,是后期配的音,小凯的台词基础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待《重生之门》播出,他可以接受观众们对他的检验,相信一定会有很大的进步。

不管是歌手王俊凯还是演员王俊凯,他都是从小白阶段一点点起来的, 总会有很多不足和需要成长的地方,这么多年他也一直在脚踏实地,相信未来会成为被观众认可的演员。

命运
01-01 16:1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