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电视剧 白鹿演的经典电视剧

|2022-01-01 16:11:50|浏览:87

1、《九流霸主》是企鹅影视、歆光影业、氧气影业出品,由邱钰执导,白鹿、赖艺领衔主演,方逸伦、徐沐婵、翟子路、侯佩杉主演的古装爱情轻喜剧。该剧于2020年10月23日在腾讯视频播出。

该剧讲述了一起盗窃案引发下九流帮主龙傲一与上九流商业巨擎李清流从相互鄙夷到打破等级偏见,侣行江湖成就传世之恋的故事。

2、《警察荣誉》是由丁黑担任总导演,鲍成志、符策欣联合执导,张若昀、白鹿领衔主演,王景春友情出演,宁理、徐开骋、赵阳、曹璐、王同辉、李晓川、齐奎、齐欢主演,李诚儒、许娣特别出演,郭虹、刘冠麟联合主演的都市剧。

该剧讲述了他们在“警情高发”的平陵市八里河派出所历经各类案件洗礼,并在老警察的言传身教下迅速成长,最终成为合格的人民警察的故事。

3、《半是蜜糖半是伤》是由于中中、吴建新执导,罗云熙、白鹿领衔主演,高瀚宇、王以纶、赵圆瑗、安唯绫、管梓净联合主演,肖燕特别出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

该剧根据棋子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患有重度眼泪过敏症的江君多年后在职场重遇童年玩伴袁帅,却发现对方处处与自己为敌,经历了一番番风霜雪雨后,两人冰释前嫌慢慢相知相爱的故事。

贝禾
01-01 16:1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