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终于带着新剧王牌部队回归了 搭配实力老戏骨李幼斌惊喜亮相

|2022-01-01 16:05:52|浏览:96

1、由黄景瑜,肖战主演的《王牌部队》终于上线了,虽然是突袭,但却同样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

2、作为一部军旅题材的作品,这部剧作不单选择了一众军旅题材的专业户演员,同时还齐聚了老戏骨和年轻实力派。目前这部剧作才播两集就已经实现了收视破2的好成绩,显然又是一部势头强劲的霸屏之作。

3、李幼斌在这部剧中惊喜亮相,饰演的师长不怒自威,强劲的气场瞬间就能将观众带回到《亮剑》。不过《王牌部队》与《亮剑》不同,两部作品是不同的时代背景,《王牌部队》主要讲述的是我国军队40年的变革历程,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到现代化的今天。

4、而肖战饰演的顾一野也完全没有让观众失望,他与高粱是截然不同的两种人,他更加细致,也更加聪明,由于本就是军人世家出身,使得顾一野在还未进入部队时,就已经认定了自己要当兵的命运,而事实证明,他也的确是一个好胚子。顾一野与其他的新兵不同,他更像是一个资历很深的老兵,还未进入部队就要被俘虏让顾一野无法接受。于是他带领着其他的新兵揭竿而起,而真正成为俘虏之后,他也没有坐以待毙,而是想方设法的破局。

5、但也正是因为顾一野的过分优秀,使得他与其他的新兵有明显的差异,表现欲太强,胜负欲也很强,很容易因为自己的性格而吃亏。肖战与顾一野的人物设定完美贴合,而在呈现这一角色时,他也会恰到好处地流露出自己坚强之下的脆弱一面。这也使得肖战用演技征服了观众,拿到了演技满分。

梧桐雨
01-01 16:0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