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寻欢新剧我家的医生 带来国内首部医疗生活剧

|2022-01-01 16:04:55|浏览:73

近日,由芒果TV出品,天娱传媒、立岩文化联合制作,姜威执导,陈丽雯、江月华编剧,黄尧、周游、刘家祎,李寻欢等主演的国内首部医疗生活剧《我家的医生》正式杀青。

《我家的医生》以基层社区医院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生活与生命交织的故事。悲欢喜怒、生老病死接连在这里上演,医护人员奏鸣着平常却不平凡的英雄交响,传递出别样的温暖治愈气息。

演员李寻欢在剧中饰演社区医院里虽然年纪最小但是进步最快,并且一直受到大家关心照顾的医生夏云,她对待患者十分的耐心,温柔,往往医院中最难缠的病人听到她的声音也会慢慢平静下来,是社区医院领导最信任的医生。

在剧组,外表看似柔弱的李寻欢对待角色认真严谨,做足了功课,将夏云的心理活动刻画的十分丰满,赢得剧组上下一片的赞扬声,都说形象讨喜,又如此吃苦敬业的李寻欢假以时日必将大放光彩。

目前《我家的医生》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海小婷
01-01 16:0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