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天凌潇肃搭档何雨晴冰与火的碰撞 跨年大戏问天颇受好评

|2022-01-01 16:04:52|浏览:78

1、央视跨年大戏《问天》目前已经播出过半,一路下来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作为一部航天题材电视剧能有如此口碑,除了题材类型的稀缺性,更重要的就是多位实力派演员的过硬演技加持,尤其是两位主演凌潇肃和何雨晴挑大梁饰演的一对相爱相杀的“航天伉俪”,使得这部看起来严肃专业的行业正剧多了许多温婉柔情、可爱俏皮的精彩亮点。

2、《问天》讲述了在1996年长三乙发射爆炸、卫星返回失利等接连打击下,一群青年航天科学家在老一辈专家的带领下,冲破重重障碍,攻破层层科研难关,获得一个又一个成功的故事。

3、这次搭档情侣,是凌潇肃和何雨晴之间的首次合作。凌潇肃饰演的方啸天是一名心怀航天员梦想却被调配为总控室骨干的叛逆天才,何雨晴饰演的江遥是航天研究院飞船组的科研才女。一个性格叛逆天不怕地不怕,一个生性沉稳一丝不苟,看似完全不挨边到两个人却因为一次撞车“不打不相识”。经过各种误会和争吵后,最后情定终身相携到老。两人从最先的磨合到渐入佳境,非常默契地诠释了研究院这对伉俪情深的“航天伴侣”,而生活中,他俩也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4、凌潇肃饰演的青年研究人员方啸天从年少莽撞,逐渐成长为一个真正的航天人,这个过程被凌潇肃分解得十分好:他的身上既有少年的那种“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锋芒;后期他的性格又转变为沉稳宽厚,遇事不慌的成熟航天专家。这个角色在年龄与成长方面的二元对立性,凌潇肃拿捏稳妥。而何雨晴则把江遥这个角色的内心表演得细腻入微,与方啸天一角形成鲜明的对比,两人对手戏仿佛冰与火的碰撞,令观众跟着他们翘首以待,时而开怀大笑,时而又扼腕叹息。

淡淡幽草香
01-01 16:0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