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赢刘洋珂饰刘宇凡开启创业模式 富家小公子的成长史 令人备受期待

|2022-01-01 16:04:49|浏览:67

1、由浙江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出品,根据付遥同名小说改编,张黎执导,杨扬任总制片人,桑敏玲、吕玥任制片人,陈坤、辛芷蕾领衔主演,王学圻、张子健、刘威葳特邀出演,吕中、王庆祥、郭广平友情出演,张宥浩、芦芳生、包文婧、栾元晖、梁超、李感、孙铱、贺雨禾、刘洋珂等演员主演的职场情感大剧《输赢》已于浙江卫视、北京卫视黄金档剧场播出,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同步上线。在最新的剧情中,方威为了追回尾款主动联系力生集团的全球合伙人刘宇凡(刘洋珂 饰),以请喝咖啡为借口相识,展开一系列商场上的尔虞我诈。

2、电视剧《输赢》主要讲述了在万物互联的新时代下,有着“南周锐,北骆伽”之称的技术派销售周锐(陈坤 饰)与走心派销售女王骆伽(辛芷蕾 饰)在市场竞争的浪潮中狭路相逢,感受对手与爱人的复杂身份变换,体会合力、焦灼的都市情感纠葛。而刘洋珂饰演的富二代刘宇凡含着金汤勺长大,优越的家庭环境使他骄傲而盲目。在复杂的市场竞争中,他能否一帆风顺收获事业?还是在坑爹路上一去不复返?富家小公子的成长史,令人备受期待。

子妮
01-01 16:0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