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的女儿叫什么名字 黄磊个人介绍

|2022-01-01 16:03:49|浏览:58

1、黄磊和孙莉一共有三个孩子,两个女儿、一个儿子。大女儿小名黄多多,大名黄忆慈。二女儿名是黄小艾。2014年在电视剧《我爱男闺蜜》的发布会上,黄磊自曝二女儿已经出生,而且爱妻孙莉已经出月子了。2017年,黄磊与孙莉的第三个孩子出生。

2、黄磊,1971年12月6日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编剧、监制、制片人、歌手、教师、作家。1990年黄磊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同年出演陈凯歌执导电影《边走边唱》。1996年凭借电影《夜半歌声》获得第3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1997年北京电影学院硕士毕业后留校任教,同年发行第一张音乐专辑《边走边唱》。1999年出演电视剧《人间四月天》,饰演徐志摩。2011年凭借电视剧《婚姻保卫战》获得第1届亚洲彩虹奖最佳男喜剧演员。

让爱随缘
01-01 16:0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