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枫参加快乐大本营 何炅宠溺张子枫快本上的介绍让人暖心

|2022-01-01 15:58:49|浏览:35

张子枫在娱乐圈中的人缘是非常好的,因为她年纪比较小,而且一直都是一个小妹妹般的存在,所以娱乐圈中年长的一些明星都非常的宠她。之前在综艺节目中,黄磊对他就非常的照顾,就好像对待自己的女儿一样。而何炅看到张子枫之后也是非常的开心,大家都好宠爱这个女孩子。

每次有人到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主持人们都会介绍他们分别是谁,虽然大家对他们都很了解的,但是介绍的这个形式还是要走的。何炅在快乐大本营主持了10多年了,已经是快乐大本营舞台上的主干人物了,在五位主持人中也是占着最重要的作用。何炅非常的会察言观色,也很会照顾新人。

每次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来一些不出名的新人,何炅都会照顾到他们,都不会让他们感到很尴尬,所以大家都觉得何炅是一个非常和蔼可亲的人,也都愿意和他亲近,和他交朋友,这就是为什么在娱乐圈中何炅人缘非常好的原因了。之前在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中,张子枫和黄磊何炅已经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

与其说是朋友,倒不如说是长辈和晚辈,这两个长辈非常的欢这个晚辈,在那节目中就超级的照顾她,把她当作自己的女儿一样看待,大家都好羡慕张子枫能够有这样的长辈宠爱的。这一次张子枫再一次来到了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何炅是非常开心的看到她的到来。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何炅是怎么介绍张子枫的?

从他的介绍语中我们可以看得出来,何炅有多宠溺张子枫了。何炅表示欢迎妹妹,我们的妹妹来了。他在说这话的时候,脸上和手都是抑制不住的高兴啊。而且他对张子枫的称呼是妹妹,感觉何炅非常的开心,能够再次见到她,而且还是在自己的主场上,所以何炅肯定会非常照顾张子枫的。

何炅介绍的话语太让人暖心了,在何炅介绍张子枫的时候,镜头就切到了她的脸。我们看到张子枫也非常开心地给大家打招呼,她的手微微地摇着,看起来超级的可爱。

她的旁边也有两个大哥哥,两位大哥哥也是用宠溺的眼神看着她。此刻许多人都非常羡慕这个小丫头,有这么多人都喜欢和宠爱,而且她在娱乐圈中的发展也很不错的,真的是太幸福了。

嵘儿
01-01 15:5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