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耀文张继聪越狱2 兄弟们里应外合齐力出逃

|2022-01-01 15:55:55|浏览:36

1、由伍健雄、黄子桓监制,麦浩邦导演,谭耀文、张继聪、吴卓羲、栢天男、张建声领衔主演的电影《逃狱兄弟2》,将于今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

2、延续上一部的故事,《逃狱兄弟2》讲述了谭耀文饰演的滚筒哥,张继聪饰演的浩正,栢天男饰演的建天三兄弟自上次逃狱后过了数月,风云汹涌的监狱逐渐平静,然而吴卓羲饰演的贺俊入狱打乱了这平静的局面,为了救滚筒哥的妻女,逃狱兄弟团再次集结重出江湖。影片也放出了制作特辑和预告片,可以看出在紧张感和刺激感上都比上一部更厉害,而曝光的视频中,谭耀文饰演的滚筒和吴卓羲饰演的贺俊,打斗场面拳拳到位,埋身肉搏,男人味十足。相较于第一部的缜密剧情,《逃狱兄弟2》场景剧情全面升级,不仅局限于监狱内部,谭耀文与兄弟们更是里应外合,齐力出逃。

豆芽菜
01-01 15:5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