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张若昀的悲欢并不相通 一人被虐一人桃花满满

|2022-01-01 15:54:59|浏览:33

唐艺昕和张若昀可谓是明星里的模范情侣和夫妻,近期两个人的电视剧一起上映,明明现实生活中是恩爱夫妻,但是在电视剧里的待遇却是天差地别!

唐艺昕在《小敏家》里饰演刘小捷,表面强势,却极度依赖自己的妈妈和姐姐。与第一任丈夫佟兵闪婚又闪离,因为佟兵不仅是妈宝男,还是个游戏迷,在佟兵那里刘小捷感受不到佟兵对她的陪伴和爱护。之后认识了徐正,本来两个人情投意合,但却因为徐正的父母觉得刘小捷是二婚,而强烈反对两人,就算刘小捷怀了徐正的孩子,两个人也不得不分开。虽然最后编剧给刘小捷安排了一个合适的人,但她走过的路可太苦了,堪称遇人不淑。

看完了刘小捷的爱情坎坷路线,再来看看徐凤年这边的桃花开得有多旺盛。

首先是天下第一美人南宫仆射,在徐凤年结束三年游历后回北椋的途中相识;再就是官配亡国公主姜泥,十二岁起就在徐凤年身边作为女婢服侍,可以说是一对名副其实的欢喜冤家。还有敦煌城的城主红薯,表面上是徐凤年的贴身侍女,实际上是他母亲留给他的死士,还有青楼棋子鱼幼薇,枪先王秀之女青鸟等等。

刘小捷身边的都是烂桃花,可徐凤年却沉溺在莺莺燕燕里无法自拔,真就是唐艺昕和张若昀的悲欢并不相通。

美纪
01-01 15:5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