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卓新片纹身 徐冬冬和武僧一龙助阵影片

|2022-01-01 15:53:59|浏览:82

1、日前赵文卓主演的动作力作《纹身》定档。据悉该片由陈兵监制,陆一铜导演和编剧,赵文卓、王圣迪、徐冬冬、武僧一龙、范逸臣、李岷城、桑平等主演的电影,讲述1935年的中国西南盐业重镇,帮派斗争不断,风云诡谲。 一位纹身技艺精湛的大师阿昌,卷入了一场针对他所在帮会的连环暗杀。神秘势力的轮番陷害,昔日手足为一己私欲背叛,各种误解步步紧逼,等阿昌发现这一切阴谋根源之时,已经是身陷绝境。为了让女儿活下去,他选择背水一战的故事。

2、这部影片风格有些类似徐克导演《刀》,弱肉强食般的帮会斗争,神秘莫测的对手使得整部影片悬疑感十足。20多年前徐克导演《刀》中赵文卓断刀VS熊欣欣双刀生死对决,成为香港武侠片中最精彩的打斗桥段。

3、如今功夫巨星赵文卓和武僧一龙相遇势必将在电影中来一场生死决斗,据说赵文卓精通300套拳法,武僧一龙精通少林绝技尤其是金钟罩和铁布衫,这两位武林高手相遇肯定将给影迷贡献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刘玲玲
01-01 15:5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