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首尔最近的综艺 《导演》综艺争议不断

|2022-01-01 15:42:52|浏览:89

1、随着综艺《导演请指教》的热播,该节目频繁登陆热搜的原因却不是因为作品,而是由于各种争议话题,似乎背离了节目原本的初衷。

2、在最新一期中,节目进入新赛段,迎来了团队对战阶段。主要由四位制片人分别带队,每个团队都需完成包括真实、烧脑、喜剧三种方向的作品。作为新赛段首登场的德格娜和曾赠,两人在团队讨论时就充分表现出话题度。在郝蕾组进行作品讨论时,曾赠表现得略微情绪化,在谈及作品改编自己的成长经历时,几度眼红落泪。

3、在电影呈现之后,两人的作品各有表达。德格娜的坚持获得全场掌声,嘉宾与制片人也是一致好评,就连最毒舌的李诚儒也不吝美言,夸赞这部作品无论演员还是导演都很不平凡,傅首尔更在现场呼吁大家向德格娜导演致敬。

4、傅首尔发挥犀利本色,直言自己最不喜欢这种情感表达。当她激烈表达观点时,疑似触动郝蕾的对战情绪,立刻强势手指傅首尔,打断对方发言,反观傅首尔也是满脸不屑的表情。当两位敢说敢作的强势女性在场时,这种激烈的打嘴仗场面在所难免。

5、然而这些互掐片段恰好成为综艺的聚焦点,尽管其中偶有佳作出现,好像也抵不过这些热点更为吸睛。包括在下一期的预告中,华谊千金王文也再度登场,还要面对全场嘉宾的激烈批评,从预告来看,王文也因无法忍受,在台上崩溃抹泪。这样的场面令人不禁猜测究竟是恶意剪辑,还是华谊小公主当真遭受如此磨难。此外,在预告中,范丞丞作为助阵演员惊喜现身,和韩雪或许还有吻戏片段,估计大家又有新一波的期待了。

紫魔瞳瞳
01-01 15:4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