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雨彤发型 短发竟能百看不厌

|2022-01-01 15:39:52|浏览:91

之前热播的《我在他乡挺好的》道破了北漂女孩们有甜有苦有辣的百味人生。

用走心真实的剧情成功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原因无他—现时,仿佛就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情。让同为异乡打工人的大为共情,留下眼泪。剧中几个女孩在浮华中,磕磕绊绊、相依相伴的感情真的治愈又致郁。不过最能吸引女孩子注意的还是周雨彤俏皮发尾的外翻卷发了,百搭职场装休闲西装,搭配中分造型,盐系姐姐谁不爱呢?

发色上也是保守选择黑茶低调色,保持发质柔顺的同时,让气色更好。周雨彤的盐系短发可不止是在剧中,今天就看看周雨彤的百变盐系短发是怎样的吧!

天气转凉,周雨彤的齐脖短发再适合不过了,不会因为天气炎热而让发尾湿湿哒,更能让造型更完美展现。发尾的卷翘也更适合齐脖的位置,不会让发尾因为惯性造成不同程度的卷翘,精致感要比自然直发来的更多哦。

周雨彤的发量其实也不是很多,但是卷翘感让她的头型更饱满,发量也自然显得更多了。

不管短发的弧度如何,盐系的感觉都是出自她的中分、微偏分法则。微微的偏分,发丝的半遮面,氛围感拿捏的死死的。发尾更长了之后可以不用外翻的那么明显,就会像裙摆一样优雅迷人。

既然是盐系,自然少不了经典的直短发,搭配的依旧是微偏分,但是却看起来大不同。周雨彤的直短发很巧妙的将脸部两边刘海的部分自然内扣,能够达到最佳的修饰效果,其他部分会更偏直一些,不失精致效果。这个造型适合各种风格搭配,基本上都不会踩雷。偶尔做个半湿发,酷飒帅气,惹得人都想喊声老公!

另外短发造型还可以加入编发,慵懒卷作为打底,只对一边进行改造。打造方法也很简单,抓取一边编出一根细麻花辫即可。周雨彤的短发长度正好可以扎起来,看似随意的低扎发,竟然如此有女人味!另外还可以加入一些发色假发片,结合小发辫,又是另一种风格哦!

周雨彤为我们展示了短发也能带来无限可能。

紫恋郁金香
01-01 15:3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