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谨言长相 究竟“奇怪”在哪里?

|2022-01-01 15:38:49|浏览:89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有一样的感觉,觉得女演员吴谨言的长相非常“奇怪”,不是美丑的问题,就是“奇怪”。

其实一般情况下,对于看剧的观众来说,就算演员的颜值低一点,看戏还是看的进去,也就是所谓的“看习惯了”。

但是我在看当年的大爆剧《延禧攻略》时,虽然女主角的人设很好,但是吴谨言的样貌经常让我出戏,和剧中女主的美女人设不符也就算了,演技也非常一般,这部剧全靠剧情撑起来的,当然,配角的表现也很好。

很多人说,吴谨言的清装长的特别像真正的清代照片里的宫廷女人,也就是说她长的像古人,这个确实。

但是长的像清代人又不是什么好的形容,很多人第一次看清代女人的照片,第一感觉是诡异——大额头,圆润脸,扁平偏幼化的五官,咬唇,无神的眼睛,诡异的气质,性别感模糊。

吴谨言长的一点都不符合我们印象中的美女的样子,哪怕她是小脸大眼嘴唇饱满。

吴谨言的小脸大眼类似于吉娃娃,很多人觉得吉娃娃可爱,但这种特征放人身上却很奇怪。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我们会觉得吴谨言长相奇怪呢。

首先,对于观众来说,一个看的顺眼的演员,尤其是女演员,要有一双漂亮有神的大眼睛。

而吴谨言最大的问题就是她的眼睛,她的眼睛非常大,但是她的眼睛眼大无神,还有点往外突,一点也不抓人,在延禧攻略里,她的眼睛比任何一个女演员都要木讷,观众其实也很少见到这么不灵动的女主角,非常不习惯。

眼睛凸就是一种看上去比较奇怪的面相,以前的景甜也是如此,被人吐槽像悲伤蛙。

眼睛无神就更要命了,演技与眼睛是相挂钩的,吴谨言的演技差,演技不灵动就显得更没有女主像了。

要么呆要么浮夸,演技使得本来就不突出的颜值更下一层楼。

涵蓄的玫瑰
01-01 15:3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