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斌对手饰间谍 堪称教科书级别表演

|2022-01-01 15:28:52|浏览:38

1、由爱奇艺出品、海东明日影视联合出品,张海东担任总制片人,卢伦常执导,王小枪编剧的大型现代谍战剧《对手》正在热播当中。《对手》从开拍起就广受关注,开播后,更是凭借着紧张刺激的故事情节瞬间成为收视爆款,每集平均到达率位列黄金时段电视剧单频道第一!除了故事吸引,剧中各式实力派戏骨们的出场,也是使该剧成为爆款的重要原因之一。其中,房子斌饰演的毋旭明,虽然戏份不重,但每次出场都让观众记忆深刻,尤其最近播出的毋旭明在国安审讯室的戏份,观众纷纷拍手称赞:演技绝了!

2、剧中,毋旭明被捕后,虽然已经没有多少的选择余地,但他依旧闭口不招。为逼迫其招供,段迎九(颜丙燕饰)找来了一直陪伴在毋旭明身边的女孩,并让女孩告诉他:自己怀孕了。最终,被牵动情绪的毋旭明,也不再啰嗦,直接要了纸笔,将自己所经营的下线全部交代。

3、这段戏中,房子斌将毋旭明这个角色从被抓后的“心中小存希望”到听到女友怀孕后的“瞬间喜悦与想到未来的无奈”再到为了女友和孩子的“认命”、“不再挣扎”,最终流下情绪复杂的泪水。稍微平静了心情后,毋旭明向审讯人员说到:给我一支笔,再给我几张纸。台词出口的瞬间,毋旭明的情绪随之走向崩溃的边缘。这一段戏,房子斌将人物的内心挣扎揣测的十分到位,并凭借着精湛的演技,赋予了角色鲜活的个性,堪称是教科书级表演。

18dy18e
01-01 15:2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