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袁泉片场打闹嬉戏 原地转圈表情可爱却遭网友吐槽太飘

|2022-01-01 15:24:49|浏览:45

1、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则吴京私下休息与袁泉打闹的视频。视频中吴京身穿黑色外套打扮正经,脚踩铮亮皮鞋。而袁泉也是同色系搭配,身穿黑外套加细闪长裙,手拎小包姿态婀娜,脚上紫色平底鞋格外扎眼,不难看出袁泉通身打扮低调中透露着一丝精致。

2、画面中吴京袁泉二人相聊甚欢,时不时露出灿烂笑容,随后吴京更是调皮地在袁泉面前转圈,表现十分活泼,可见二人私下关系很好。不过两人在闲聊不久后便各自开始工作,吴京马上进入采访状态。

3、工作人员见状早早地将麦准备好,不过吴京看了一眼并未立马接过,反而整理了一下着装,在椅子上坐定后才接过工作人员举起的麦。他双腿岔坐的动作十分豪迈不羁,透露出十足的大哥大气势,在坐好后吴京脸上又挂着标准的笑容,瞬间和蔼不少。

4、不过吴京这次接麦的小举动却引起部分网友的热议,众人认为其对待工作人员不礼貌摆架子,更有甚者表示吴京飘了,表现太拽。

5、其实大家没必要刻意放大去深究细节,吴京的性格本身就是耿直中带着一丝“豪横”,这些细致末梢的举动或许是他的无心之举,如今却被观众给刻意曲解。

6、相比起让人感觉不被尊重,吴京身上的这丝“豪横”更多的是让观众感觉到啼笑皆非。比如早年间吴京曾被拍到当街指着友人鼻子骂,该照片一出不少网友认为其脾气火爆。但其实吴京是在劝阻朋友酒驾,因为自己曾因酒驾被逮到写下五千字忏悔书的经历,其实那次吴京仅仅挪动电动车五米,但也被视为酒驾。

7、撕掉“搞笑人”这层标签,工作中的吴京更多的是敬业,此前网上曾流出一张吴京全身伤痛图总结,图中罗列了吴京身上大大小小高达一百多处的伤口,这些伤口都是吴京在拍摄作品时留下的,这些伤口印证了吴京的敬业,也正是这些伤痛才塑造出如今的荧幕硬汉。

8、而作为一名导演,吴京也是严谨与责任感并存。此前他在网上晒出拍摄《战狼2》的花絮视频,那则视频中除了有主演们的出镜以外,也记录下了许多透明演员的艰辛拍摄花絮。他尊重每位工作人员,以身作则地向大家展示了作为导演该有的责任感。

9、谈起吴京,大家总评价他“直爽”“豪横”,但其性格中透露出的“豪横”正是他不同于别人的独特之处,也正是这份耿直不造作才吸引着众多粉丝喜欢。透过这份豪横之下,是吴京的不卑不亢有格局有礼节,或许这也是其演绎事业长虹的根本原因。

水菁
01-01 15:2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