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雨彤和侯明昊一起出演的电视剧 周雨彤和侯明昊一起出演的电视剧的简介

|2022-01-01 15:19:59|浏览:84

1、周雨彤和侯明昊一起出演的电视剧《寒武纪》。

2、《寒武纪》是由合一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出品,江丰宏执导,周雨彤、侯明昊、贺军翔、符龙飞、秦汉、赵震宇等人主演的黑色超级网络剧。

3、该剧讲述了一个名为南瞻部岛的架空小岛上黑暗势力盘根错节,向往美好生活的女主在踏上小岛后无意中卷入了岛上复杂的斗争中,并开始了一场浪漫惊险、悲喜交加的冒险之旅的故事。

4、剧情简介:善良乐观的女主角唐印(周雨彤饰演)满怀憧憬地踏上前往南瞻部岛的逐梦之旅,却阴差阳错地与背负着身世之谜的美少年杀手捡子(侯明昊饰演),和握有惊人秘密的型男警察李永基(贺军翔饰演)相遇,身不由己地卷入了一场你死我活的黑帮血拼,深陷一场充斥着爱情、金钱、欲望甚至死亡的权力游戏。

嘟Baby
01-01 15:1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