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宜王大陆分手三天后复合 两人再次同框

|2022-01-01 15:19:49|浏览:42

1、12月29日晚,有网友拍到王大陆和蔡卓宜分手后再次同框的画面,并配文质疑蔡卓宜:“这是打脸之前的单身传闻了吗”?

2、蔡卓宜穿着一身休闲装,回了酒店,而她的男朋友王大陆,应该是来接蔡卓宜的。王大陆穿着一身黑色的大衣,头上还带着一顶帽子,一脸的严肃,紧紧地跟着蔡卓宜。一起同框被拍的王大陆和蔡卓宜两人,全程没有任何交流,一前一后行色匆匆地便离开了现场。

3、然而,就在十二月二十五日,蔡卓宜的粉丝团体蔡卓宜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条微博,称蔡卓宜女士是单身,曾经有过一段恋情,但后来和平分手了,似乎是因为蔡卓宜和王大陆分手了。

4、但万万没想到的是,当晚蔡卓宜的粉丝就公开发表声明称已经联系公司确定,蔡卓宜女士目前单身。而为了证明自己所言为真,粉丝还特意艾特了蔡卓宜所属经纪公司,力证蔡卓宜和王大陆已经分手。

5、分手消息传出后,身为当事人的王大陆和蔡卓宜并没有发声,毕竟,恋情曝光后他们也一直没有公布恋情。而翻看两个人被传分手后的动态,蔡卓宜照常在社交平台分享过节和活动美照,完全没有分手后的失落与悲伤。

6、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晒出蔡卓宜单身声明的粉丝也已经偷偷删除了这条动态。由此看来,两个人应该并没有分手,或者是已经复合了。

JU
01-01 15:1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