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云熙良言写意圆满收官 罗云熙用心演绎引起观众的无限共鸣

|2022-01-01 15:17:52|浏览:55

1、由企鹅影视、上海金禾影视传播有限公司、留白影视出品,导演陈畅执导,演员罗云熙、程潇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浪漫爱情剧《良言写意》在本周迎来收官。罗云熙饰演的厉择良也最终揭开了被隐藏多年的真相,重新掌管欧缦集团并与心爱之人长相厮守。厉择良的波折复仇之路终于落下帷幕,观众们在不舍的同时,也纷纷送上了对厉择良的祝福。

2、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厉择良成功救下被谢明皓囚禁的写晴并与写意消除了误会。在股东大会上,厉择良以何江华的证词将火灾的幕后指使戴子昂的所作所为公之于众,令其自乱阵脚,一步一步踏进事先设好的圈套中。步步为营,一击致命的做法令观众看了大为赞叹“厉择良的厉果然是厉害的厉!”。罗云熙对于厉择良全程冷静分析,精准预判对方行动的诠释十分到位,从眼神到微表情,都令观众沉浸在剧情中,为厉择良揭露真相感到痛快。

3、本周最大看点便是厉择良与终极boss黑桃K谢明皓的正面交锋。在谢明皓、戴子昂二人垂死挣扎的员工大会上,写晴出面作证,当众道出了当年受谢明皓指使转移知味资产逼得沈伯自杀的真相。谢明皓在天台挟制写意,厉择良句句戳中谢明皓的内心,终将谢明皓绳之以法。从一开始的隐忍蛰伏,到后来步步为营暗中布局,直至最后对敌人的致命一击,罗云熙将厉择良在复仇过程中的心境变化清晰得展现在观众眼前,台词铿锵有力,刻画出了厉择良的层次感,同时也将厉择良逐渐向心爱之人敞开内心世界的过程演绎得十分到位,引起观众的无限共鸣。

~不乖*~
01-01 15:1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