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谨言再演魏璎珞 想靠延禧攻略再火一次?

|2022-01-01 15:16:00|浏览:43

1、吴谨言最近几年在娱乐圈的发展,是越来越不错了,由于她的出道时间非常长,而且长期处于不知名的状态,可能很多朋友都不知道吴谨言是谁,先简单介绍一下她。

2、吴谨言,1990年8月16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9级,他的代表作有《万有引力》、《烽火佳人》《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朝歌》他出现在大家眼前是因为2018年的一部《延禧攻略》,才正式被大家所认识,当时她扮演的魏璎珞一角,在这部电视剧中,演技非常出色,受到大家的喜爱。

3、由于这部电视剧的爆火,同时也把吴谨言带动了起来,在最近几年他出演了不少的古装和现代的角色,但是在最近这2年他没有演绎宫廷剧,所以吃水不忘挖井人,在最近他出演的一档攻击节目中,他再次扮演了清宫造型!当她歪头沉思那一刻,魏璎珞又回来了。

4、再次扮演该造型的她,显得格外的成熟,比起2018年确实漂亮不少,再次扮演魏璎珞可以看出,他知道自己为什么能走到今天这一步,所以才在这档综艺节目中再次扮演,不过不得不承认,清宫造型的吴谨言,确实非常的漂亮,不知道以后他还会不会再次出演这样的角色?

余枫
01-01 15:1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