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谨言隐婚 延禧攻略后低调结婚了?

|2022-01-01 15:14:52|浏览:58

1、《延禧攻略》后魏璎珞已经成为网友心目中最励志的古装偶像剧角色,很多人会以魏璎珞精神作为自己的榜样。

2、比如,不管到什么地步,都要努力向上,即便是在辛者库刷恭桶,都能刷得出类拔萃。魏璎珞不管在什么境地,都要努力向上的精神,已经成功成为了正能量的最佳传播者。

3、同期热播的一档综艺是《妻子的旅行》,一档全新的夫妻观察治愈节目。近些年来,围绕家庭伦理题材的综艺真是大行其道,不管是《爸爸去哪儿》还是《妈妈是超人》,都大获全胜。

4、《延禧攻略》的女主魏璎珞参加《妻子的旅行》,将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出现呢?

5、众所周知的是,魏璎珞的扮演者,吴谨言还是单身,小姑娘难道已经隐婚了?

6、其实事情是一场逗趣的乌龙,在《妻子的旅行》这个节目的结尾,能够看到演职人员表。其中有一名编剧的名字,就是魏璎珞。

小树熊
01-01 15:1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