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英雄无归》全球票房超74亿 影评热烈期待国内上映

|2022-01-01 15:10:52|浏览:58

1、索尼影业和漫威影业联合打造的超级英雄大片《蜘蛛侠:英雄无归》(Spider-Man: No Way Home),目前已经在全球狂揽11.6亿美元票房,约合73.87亿人民币,该片已经成为索尼影业史上票房最高的电影。

2、该电影自从定档之后就一直备受影迷们的期待,三代蜘蛛侠同框的消息一经传出就已经点燃了所有影迷们的热情,果然,电影上映后反响热烈,接连创下佳绩。

3、据来自Deadline网站的报道称,截止到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蜘蛛侠:英雄无归》的国内票房已经达到了5.164亿美元,海外票房达到了6.449亿美元,全球总票房达到了11.6亿美元。

4、这意味着,《蜘蛛侠:英雄无归》已经超越了前作、2019年上映的《蜘蛛侠:英雄远征》(Spider-Man: Far From Home)的11.3亿美元,成为索尼影业史上票房最高的电影。

5、仅仅用了14天,《蜘蛛侠:英雄无归》就超越了《蜘蛛侠:英雄远征》的总票房,且这部电影还未在中国大陆上映,这一票房数字有望继续增长。

彭小蕾
01-01 15:1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